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家:中国消费规模超美国 将获更多外国直接投资

时间: 2009-09-09 17:56:4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主席亚历山德罗·特谢拉表示,中国对市场管理得比较好,目前中国的消费规模甚至超过了美国。

     凤凰网财经讯 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主席亚历山德罗·特谢拉表示,中国对市场管理得比较好,目前中国的消费规模甚至超过了美国。

     他认为,未来中国将会吸收到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不仅是因为中国经济具有增长性,更是因为中国具有很大的内需市场。

     他表示,金砖四国中,中国、印度、巴西已率先走出经济危机,预计到明年第二季度,这些国家将会变得更好;预计2011年,世界经济将全面恢复。

     身兼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主席的特谢拉认为,中国及巴西作为两大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应有更多合作。他表示,南美是一个非常特别、值得投资的地方。

     他对中国“走出去的战略”表示欢迎,并建议中国可以在生物能源方面与巴西加强合作。巴西是世界第二大燃料乙醇生产国,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技术。建议中国用甘蔗生产乙醇,可减轻能源价格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