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史玉柱:2013银行业利润增速从超高速将恢复到常态

时间: 2013-02-22 11:24:33 来源: 中国企业家网  网友评论 0
  •    2013年银行业,全行业不良率拐点出现在上半年;息差维持在2012年四季度水平附近;利润增速从超高速恢复到常态,五大国有银行在8%左右,有特色的商业银行在30%左右,其他多在20%附近。

\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资料图)

 

  大嘴巴不靠谱行业研究八卦报告:2013年银行业,全行业不良率拐点出现在上半年;息差维持在2012年四季度水平附近;利润增速从超高速恢复到常态,五大国有银行在8%左右,有特色的商业银行在30%左右,其他多在20%附近。如果出错,恳请砸烂屏幕,取消对俺关注。

  ——近日,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在微博上预测2013年银行业的发展情况,他称,2013年银行业利润增速从超高速恢复到常态,五大国有银行的利润增速在8%左右,有特色的商业银行在30%左右,其他多在20%附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史玉柱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