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鸿祎:欲想打人,先练挨打

时间: 2012-11-30 10:21:40 来源: 中国企业家网  网友评论 0
  • 在中国的各个行业,特别是互联网里不再是一帮40岁、50岁的老人继续在纵横江湖,而是有真正的80后、85后、90后,像美国的互联网那样,能够 真正的崛起一批新人。

\

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

  在中国的各个行业,特别是互联网里不再是一帮40岁、50岁的老人继续在纵横江湖,而是有真正的80后、85后、90后,像美国的互联网那样,能够 真正的崛起一批新人。当你们希望成为下一个马化腾,下一个丁磊,下一个张朝阳的时候,你要想想我做好了迎接这种挑战的准备了吗?我做好了迎接这种打击的准 备了吗?我没有什么成功的经验可以分享,我是互联网里曾经最大的失败者,我也是互联网里被打击最多的人,所以我唯一可以骄傲的说,我是抗打击里最强的人。 欲想打人,先练挨打。

  所以各位,不管你怎么看待我们,我只是希望说,当你想做一个颠覆型的新锐公司,你要有这种韧性,顿感力,要有这种雄心和决心去迎接各种可能的挑 战。你要坚信一点,无论你得罪了谁,无论巨头想什么方法。但是我还是相信,最后你所有能依赖的就是一件事,你敢于跟巨头比,我比你对用户更好。只要你能够 敢于有这种把自己当成光脚的精神,你就能够有资格去做一个颠覆的创新者。

  ——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