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钟山部长《人民日报》刊文:共同描绘金砖国家经贸合作新蓝图

时间: 2017-08-01 15:32:00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7月31日《人民日报》刊登商务部部长钟山署名文章《共同描绘金砖国家经贸合作新蓝图》。

7月31日《人民日报》刊登商务部部长钟山署名文章共同描绘金砖国家经贸合作新蓝图》。


今年9月,在金砖国家合作步入第二个“黄金十年”之际,中国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将在厦门主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时指出,只要我们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不为风雨所动,不为杂音所扰,不为困难所阻,不断强化伙伴关系,金砖国家必将实现更大发展。

回顾走过的“黄金十年”,金砖国家合作成为大势所趋,经贸合作不断机制化、系统化、实心化,有力地推动了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增长多元化和全球治理民主化进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