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谷澍:工行将围绕绿色金融着力发展多元化金融服务

时间: 2018-04-27 13:50:44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4月16日,首届甘肃·祁连山高峰论坛在甘肃兰州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在论坛上表示,工商银行将聚焦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发展绿色金融,加大对清洁生产、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力度,同时加强对装备制造、

4月16日,首届甘肃·祁连山高峰论坛在甘肃兰州举行,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在论坛上表示,工商银行将聚焦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发展绿色金融,加大对清洁生产、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力度,同时加强对装备制造、新材料、数据信息等领域的投融资服务,支持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甘肃。


谷澍表示,去年以来,工行甘肃分行累计投放公司贷款360亿元,加大了对甘肃公共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医疗教育养老、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聚焦小微、三农、“双创”及扶贫攻坚等领域做实做活普惠金融,监管口径的小微贷款余额达到350亿元,累计发放环保领域贷款46亿元,同时积极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推动债券发行、股权类项目等融资,帮助企业降杠杆、补短板,渡难关。


谷澍指出,工行将聚焦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做活普惠金融,创新精准扶贫手段。积极探索创业链以及旅游扶贫、电商扶贫等模式,积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同时,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支持特色农业发展,加大对农村地区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的服务支持,关注乡村生态保护,破解农业担保合作模式难题,探索戈壁农业精准扶贫新模式。


谷澍还提出,工行将大力支持甘肃文化旅游产业,积极引入产业基金、投贷联动、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大景区大项目的基础建设,助推甘肃旅游强省建设。


据了解,甘肃·祁连山高峰论坛由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论坛将围绕甘肃区域经济绿色发展的机遇、路径和对策、甘肃产业融合和资本优化的环境与选择、甘肃现代农业(戈壁农业)发展的创新、问题和对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多维度解析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前景。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