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云成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时间: 2015-04-17 10:51:26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末,《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榜首,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紧随其后,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位居第三。榜单指出,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首日市值即超过亚马逊与eBay的总和,成为仅次于谷歌的全球第二大网络公司,这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末,《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榜首,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紧随其后,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位居第三。

榜单指出,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首日市值即超过亚马逊与eBay的总和,成为仅次于谷歌的全球第二大网络公司,这也使得马云的影响力和争议超越了国界,而今年阿里巴巴在电子商务、金融、O2O领域的拓张,表明马云有更大的野心。

《财富》指出,在这些商界领袖的带领下,这些公司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中国上榜公司的数量创纪录地达到100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