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或成内地新首富

时间: 2013-09-10 10:10:43 来源: 法制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大连万达的相关文件显示,王健林及其亲属直接并通过控股公司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大连万达100%的股权。彭博财富排行榜每日申报富翁财富变化的文件显示,王健林直接并通过大连万达集团持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61.6%的股权。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或成内地新首富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在彭博亿万富翁全球排行榜的最新一期榜单中,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开发商的所有人王健林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富,在彭博财富排行榜最新的每日申报富翁财富变化的文件中,显示王健林在非地产业务方面的权益价值高于先前所计值。

  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未上市综合性企业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目前身家达到142亿美元,较总部位于杭州的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的财富高出32亿美元。宗庆后现在是中国的第二大富豪。

  彭博富翁排行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健林旗下房地产业管理着1.48亿平方英尺的物业,计划到2014年增加68%。他目前正在加快在海外并购的步伐。王健林曾表示,他计划投入超过10亿美元,在伦敦泰晤士河沿岸建设一个豪华住宅小区。

  该负责人还称,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通过参照同类上市公司的企业价值/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比率或股价/盈利比率(即市盈率)等比率,来对未上市公司进行估值。当所有权或未上市资产无法核实时,就不会被纳入计算。

  据大连万达的相关文件显示,王健林及其亲属直接并通过控股公司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大连万达100%的股权。王健林本人持有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98%的权益,其子王思聪持有2%。彭博财富排行榜每日申报富翁财富变化的文件显示,王健林直接并通过大连万达集团持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61.6%的股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法制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