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女富豪何燕6年上富豪榜

时间: 2013-07-30 14:53:38 来源: 中国经营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被查的消息,将女富豪何燕推上了舆论的焦点。另据经济观察报的调查显示,2003年,国腾电子的前身——成都国腾微电子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其出资股东,主要为成都国腾通讯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国腾实业”)。

\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日前,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被查的消息,将女富豪何燕推上了舆论的焦点。而据媒体报道,这位四川的美女富豪,仅用了六年便登上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而关于国腾电子当年于创业板上市似乎也另有内幕。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与现有媒体描述相反的是,出生于1961年的何燕并非一个低调之人,在她实际控制的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专门设有“领导关怀”一个栏目,贴满了历届领导考察国腾实业的照片,骄傲的向外界暗示着这家企业似乎有着不同寻常的背景和关系。

  报道表示,众多知情者均表示,何燕是个很厉害的女人,在她控制着的国腾系公司中,她总是身居幕后,除非有重要领导前来视察,轻易不会出现在公司。

  2003年11月,国腾电子的法人代表发生了重要的变更,由何燕转为谢俊,谢俊于2001年11月进入国腾实业总裁办任职,何燕正是依托谢俊在四川构建了强大的关系网,从而成为拥有国腾系众多公司,身价数十亿的富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营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