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尔盖茨时隔6年再成世界首富 财富达727亿美元

时间: 2013-05-17 14:24:3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世界首富之争日趋激烈,左为盖茨,右为墨西哥人斯利姆。根据彭博最新数据,前世界首富斯利姆的财富净值为721亿美元,较盖茨少5.5亿美元。盖茨今年57岁,墨西哥首富斯利姆今年则是73岁,二者年龄差距16岁。

世界首富之争日趋激烈,左为盖茨,右为墨西哥人斯利姆。(资料图)

世界首富之争日趋激烈,左为盖茨,右为墨西哥人斯利姆。(资料图)

  和讯网消息 据媒体报道 根据最新彭博社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时隔六年后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纽约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点),盖茨财富定格为727亿美元,超过墨西哥富豪斯利姆的721亿美元。

  根据彭博最新数据,前世界首富斯利姆的财富净值为721亿美元,较盖茨少5.5亿美元。受惠于股价上扬,盖茨今年财富增长了10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微软股价不断上涨,今年以来微软股价已上涨约28%。

  墨西哥国会此前刚通过了一项法案来打败他的美洲移动通讯公司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据悉,美洲移动通讯公司占据了墨西哥手机市场70%的份额,固定电话市场80%的份额。

  盖茨的财富主要集中在Cascade Investment公司,盖茨通过该公司投资了数十家公司。据悉,盖茨不到四分之一的财富在微软。他向盖茨夫妇基金会捐献了280亿美元。

  盖茨今年57岁,墨西哥首富斯利姆今年则是73岁,二者年龄差距16岁。相信随着微软股价的不断波动和墨西哥国内政策调整,世界首富之争将会更加激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