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雅培CEO入选“全球最受尊敬30位CEO”

时间: 2013-04-24 11:35:38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最新一期的美国《巴伦周刊》评选出了“全球最受尊敬的30位CEO”榜单,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连续第五年再次入选该权威榜单。《巴伦周刊》 在白千里本次入选理由中表示:“雅培持续的盈利增长和出色的股东回报,令制药行业的其他公司羡慕不已。

  日前,最新一期的美国《巴伦周刊》评选出了“全球最受尊敬的30位CEO”榜单,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连续第五年再次入选该权威榜单。白千里连续14年担任雅培CEO,领导企业不断壮大。

  《巴伦周刊》 在白千里本次入选理由中表示:“雅培持续的盈利增长和出色的股东回报,令制药行业的其他公司羡慕不已。”同时还强调了白千里总裁给拥有125年历史的雅培公司带来的巨大变革,即将研究型制药业务拆分组建成新公司“艾伯维”。

  信息时报记者 李星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