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吴光正仿效岳父包玉刚分家:千亿留给儿子 女儿获8亿

时间: 2013-01-11 13:53:44 来源: 凤凰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富豪“分身家”向来是市场最为关注的新闻之一。“分家”后,李泽钜将掌控李嘉诚家族信托旗下22家上市公司,这22家公司总市值逾8500亿港元,使得李泽钜个人名下资产达2900亿港元,超越其父李嘉诚。

吴光正学岳父包玉刚分家:千亿留给儿子 女儿获8亿(3)

九龙仓主席吴光正资料图

  吴光正已安排导师帮助子女打江山。据头条日报报道称,吴光正表示不希望他的儿女在工作时和他保持“太近距离”。而是为他们在职业起步阶段他们安排几位良师益友引导。

  他回忆起对他影响深远的“人生导师”外父包玉刚时称,他是一个果断的决策者。他大赞外父总是保持快节奏且从不拖延,每一天对于外父来说都是一个新挑战。吴光正称,他从未见过一个人像外父般眼界开阔、思考深入,从不错过任何重要细节。他善于将问题简化同时兼有蓝图在心中。吴光正在15年间向这位“人生导师”身上收获良多。

  有媒体报道称,吴光正儿子吴宗权是一名运动健将,2011年2月14日他曾勇救堕海老妇,当时正值年初四,一名老妇在石澳泳滩晨运时,意外跌落海,在水中挣扎,吴宗权刚巧途经,见义勇为,与其他热心市民一同落海将老妇救起。六天后,他参加渣打马拉松的“领袖杯”,有四十七名政经界名人参赛,吴宗权夺得冠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