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缪征:金牌理财管家

时间: 2011-05-24 14:54:31 来源: 《劳动午报》  网友评论 0
  • 缪征与同事在建设银行2008年产品推介会前留影 他是不少青年人的引路人,一手带出了多名岗位能手……  他就是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国际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缪征。不良贷款保持“零”纪录  有投资便会有风险,作为业内的理财专家,缪征在风险把控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

\

\

 

缪征与同事一起讨论业务问题

 

\

 

缪征与同事在建设银行2008年产品推介会前留影

 

  幸福感言:

  幸福,说来简单其实也很复杂。有的人同家人在一起用餐就感觉很幸福。有的人闲暇时上上网、看看书,也有幸福感。

  对于我来说,每当走进银行外汇买卖交易大厅,看着市民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

  人物档案:

  缪征,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国际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曾获第五届“中国建设银行十大杰出青年”、 第二届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今年获得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他今年刚刚35岁,却已经是银行国际业务方面的专家;他是出了名的“工作狂”,日程安排从没有假日二字;他是不少青年人的引路人,一手带出了多名岗位能手……

  他就是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国际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缪征。

  这位金牌理财管家,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有着学者一般的儒雅。谈及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感受,他淡淡一笑:“这是对我过去的肯定,今后还要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劳动午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