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索罗斯的新猎物4G概念

时间: 2013-08-08 16:09:1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保健品不好“吃”,对冲基金大鳄这一次选择潜伏4G网络概念。据透露,索罗斯领衔的这一财团将向该公司投资至少5亿巴西雷亚尔(2.18亿美元)。今年4月,索罗斯便被曝出参加一个财团,竞标缅甸政府的移动电话运营牌照。

乔治·索罗斯  资料图


乔治·索罗斯 资料图

 

  保健品不好“吃”,对冲基金大鳄这一次选择潜伏4G网络概念。

  海外媒体近日披露,索罗斯牵头的财团将投资一家巴西电信企业,看好该公司所提供的4G无线网络服务。

  据透露,索罗斯领衔的这一财团将向该公司投资至少5亿巴西雷亚尔(2.18亿美元)。该公司主要提供4G无线宽带网络服务。拨款时间预计为两到三年,后续索罗斯基金可能向该公司投入更多资金。

  这家公司名为Quattro的电讯公司将以On Telecom的品牌运营。该公司表示已经寻找到所谓的“利基市场”,剑指那些很少或是没有宽带电缆覆盖的区域。

  他们避开了巴西的主要城市,因为那里已经形成完全竞争,而将重点放在了圣保罗的一些小型城市。该公司拥有两个可以提供4G无线网络服务的牌照。

  目前,Quattro电讯已经从巴西圣保罗州开始展开业务,这也是巴西人口最多最富裕的一个行政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法尔·纳赛尔强调,公司可能会寻求其他的合作伙伴,未来还会考虑进行上市。

  在索罗斯的投资版图上,电信业并非第一次出现。

  今年4月,索罗斯便被曝出参加一个财团,竞标缅甸政府的移动电话运营牌照。(由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由吉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