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盛CEO:企业家冒险精神缺失抑制了美国复苏

时间: 2013-07-26 15:13:23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LloydBlankfein)表示,美国企业信心没有跟上经济复苏步伐,企业冒险精神的缺失抑制了这个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复苏。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7月26日午间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LloydBlankfein)表示,美国企业信心没有跟上经济复苏步伐,企业冒险精神的缺失抑制了这个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复苏。

  贝兰克梵今天在悉尼对一个商业团体表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并购交易虽然有所好转,但没有完全恢复,企业多从事一些低风险交易。

  “美国感觉自己在复苏,”贝兰克梵说。“经济增长势头的确已确立,但是并不能称之为很好的增长。”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全球并购交易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达到4,900亿美元左右,但是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0%。

  贝兰克梵赞扬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应对金融危机所展现出的勇气和智慧。他说,被外界称为金砖四国的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可能经济将持续增长,但是如果这些国家的增长出现大幅波动,也不足为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