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汤世保:服务国家战略 助推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

时间: 2011-02-10 13:25:15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网友评论 0
  • 积极探索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大力支持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支持自治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创造了银行界的奇迹。

   新华网广西频道1月20日电(记者梁宇广)积极探索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大力支持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支持自治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创造了银行界的奇迹。在过去的一年,广西北部湾银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我们将充分发挥城市商业银行的积极作用,继续服务国家战略,努力助推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2011年广西"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汤世保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新华社记者: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广西北部湾银行的资产从100亿元上涨到600亿元,创造了一个银行界的奇迹。请问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广西的经济发展中,到底起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汤世保:广西北部湾银行近年来获得长足发展,特别是2008年以来发展得很特别快。如您所言,我们银行的总资产规模已经大幅增长,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资产总额达到600亿元,是改革重组前的6.4倍。

  这个规模,应该说对我们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对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起到了一个十分积极的作用。通过我们对金融的研究、服务,以及有关部门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银行项目的验证,证明我们的发展对改善民生有着巨大的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梁宇广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