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唐骏:欺骗到所有人是一种能力

时间: 2010-07-13 13:2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

                                      唐骏

  短短十天,由方舟子发起,媒体、网友跟进下的  唐骏“学历造假”事件已进入对个人经历、留学经验等多方质疑,上升到个人信用危机,7月12日,保持沉默近一周 的唐骏接受了Famous记者电话采访,但回避事件本身“因为不想再次成为话题”。他说批判他的人是因为不知道真相,可对于什么时候公布真相,他闭口不提。

  Famous:谢谢你在这个时候愿意接受采访,你如何看现在支持和批评你的人?

  唐骏: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价值观和判断,跟我相同的我认同。跟我不同的,是因为很多人不知道事实的真相,他们做出这样的判断非常非常正常,对他们 的行为,我表示理解。

  Famous:什么时候打算告诉大家真相?

  唐骏:现在就不说了,反正到时候有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

  Famous:最近在你的事件后,有个现象是上百人跑去百度百科更新自己的学历资料,你如何看这事?会不会觉得是自己倒霉才会被人抓住?

  唐骏:没有,(笑)从来没觉得自己倒霉过。而且对于人们改百度资料这件事,我自己根本就没去关注它,只是谈到这件事情,有点烦吧。

  Famous:一切事件起因都是你的自传《我的成功可以复制》,这个时候回头看,你怎么理解究 竟怎样才是成功的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