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中国换帅黄碧娟接任翁富泽职务

时间: 2010-06-08 14:51:08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汇丰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副行政总裁黄碧娟为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其将接替翁富泽的职务。
  汇丰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副行政总裁黄碧娟为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其将接替翁富泽的职务。同时,黄碧娟将继续担任汇丰中国董事会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翁富泽1989年毕业加入汇丰,在汇丰银行为“国际经理”的职位,2004年6月,翁富泽任汇丰中国担任副总裁,2005年5月被委任为中国业务总裁。2007年3月,翁富泽担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

  黄碧娟黄碧娟毕业于香港大学,获社会科学学士学位。于1992年加入汇丰,2009年9月黄碧娟被委任为汇丰中国副行政总裁。由于看好亚洲业务的发展,汇丰已在今年2月将主要办公室迁至香港,并计划在中国国际板上市。

  据了解,这项任命还待监管机构批准后生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