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新议程 | 第五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参会报名中~

时间: 2021-04-02 10:55: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单独提及“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这凸显了供应链金融未来对支持实体经济、纾困中小企业经营困境、助力各产业升级的重要性;在立足双循环,布局十四五背景下,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成为高质量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而供应链金融有助于精准服务供应链产业链完整稳定,提升整体运行效率,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和优化布局。


近年来,供应链金融作为推动产融结合的重要方式,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手段。从中央到地方,鼓励支持发展供应链金融成为新的政策热点。供应链金融是现代企业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领域,承载了保障供应链完整稳定、优化供应链运营效能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使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未来供应链金融如何契合国家战略、时代发展实现数字化转型,是需要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共同去研究与讨论的重要课题。


为了积极推动供应链金融数字化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本次论坛邀请供应链金融生态上下游企业领导、银行数字创新部、供应链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小微金融部的高层决策者,就供应链金融的产融结合与竞合共赢、产业链与生态链的双循环、数字化服务与科技赋能、开放合作和风险防控、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而详实的讨论


欢迎扫码报名

图片


咨询、赞助、报名及奖项申报


联系老师:
刘先生:15601009440
陈老师:15201196271
张老师:18600561445
卜先生:18610256660


会议议程




图片



(最终议程请以会议当天为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