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 祝贺深圳市云透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加入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时间: 2019-09-24 09:35: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扫码咨询入盟事宜


经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处推荐,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委会审议通过,深圳市云透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联盟理事单位。


希望深圳市云透镜科技有限公司联盟理事单位任职期间,协助推动联盟发展,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会员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特此祝贺!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秘书处


关于深圳市云透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云透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透镜)成立于201810月,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信贷风险管理和系统开发的综合方案咨询机构,目前已与金蝶金融及海尔金控旗下的万链信用指数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与国内种植业、养殖业、快消品、航空商旅、汽车货运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合作。
 
公司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为实体企业及金融机构在赊销、信贷、投资等领域提供场景化定制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包括:
1. 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信用风控体系设计;
2. 上下游合作客户的信用评级建设,含专家建模及数据建模两类;
3. 风控智能决策引擎开发、风险指标库及客户风险报告展示;
4. 金融信息管理平台集成,含内部数据运用及第三方相关数据源引进;
5. 应收账款和保兑仓、融通仓供应链金融系统开发等。

公司团队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均为银行、互联网、法律、财务、研发等各领域专业人士。具备多个行业的金融风险管理经验,熟悉小微企业、大中型客户信用风险管理体系,从无到有主持过多家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的信贷操作系统开发,是一支专业且充满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的团队。


关于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 China Supply Chain Finance Industry Ecological Alliance)是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协同创新组织,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成立于2017 年04 月21 日。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首要注重于扩展成员品牌的外延,使得品牌覆盖范围全面扩充发展;其次,夯实现有的联盟发展基础,为联盟成员间交流合作,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联盟对于成员的业务成长,业务竞争力提高将具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推动产融结合,发出声音,促进合作。对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与重塑,将生态概念引伸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关于成员权益

2019年,联盟努力为成员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包含:资金、资本、科技、精英);合作共赢平台;助力100000+企业,共创、共赢、携手未来!



1、品牌推广、热点宣传:打造企业品牌知名度、华贸融媒体进行热点推广;


2、投融需求、专业对接:500+资金方,10万+资产方,优质资源企业优先对接;


3、标杆考察、对标学习:优先带领客户走访联盟企业,考察行内标杆企业;


4、流量导入、资源对接:建立商务对接合作,导入针对性流量;


5、大型峰会、免费参会:华贸融8场大型峰会,企业任选2场免费参会;


6、线上微课、企业访谈:全年100+微课,免费宣讲、聆听,贸金访谈,企业高管专访;


7、线下沙龙、线下培训:线下20期沙龙、20场专业培训优先参会,接轨行内领袖专家;


8、撰写报告、授予荣誉:协助企业撰写专业报告,联盟授予企业专属荣誉;


9、会议承办、公众号代运营:承接企业线下会议、会展活动,代运营企业公众号;


10、联盟微信群、企业家下午茶:联盟企业实名加群,邀请行内专家/企业家做闭门分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