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祝贺奇化网董秘和金融资本总经理邱军成功加入中国CFO百人论坛

时间: 2019-05-08 17:14: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经中国CFO百人论坛秘书处推荐,中国CFO百人论坛组委会审议通过,奇化网董秘和金融资本总经理邱军正式成为论坛成员


特此祝贺

 

中国CFO百人论坛秘书处
 

成员简介


邱军


\


26年财务和资本运作的丰厚积淀,先后在国企、外企、民企上市公司等企业担任CFO、董秘等管理要职,具备传媒业、制造业、快消品、服务业、互联网、电商等跨行业、多文化背景的金融、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等领域的丰富经验。
 


关于中国CFO百人论坛

\

“中国CFO百人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是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国交易50人论坛、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财务领域的研究平台。群英荟萃,该领域由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端人士组成。

image.png

论坛目的是在新常态下与国际化错综复杂的时代背景下,研究我国财务理论体系、财务实战体系、财务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问题,以应对实体经济发展及中国财务管理转型的挑战,找到适合中国财务行业的发展路径和提升之道。

\


早起的鸟儿飞得远,亲,宜早不宜迟。

论坛申请,请联系:

袁跃 18612619866(同微信)
E-mail:yuanyue@sinotf.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