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利来啦!2019第三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现场直播即将上线!

时间: 2019-03-13 16:29: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次大会主题为“数字化时代智慧供应链金融的革新与未来”,我们旨在通过会议的形式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平等交流的专业平台,集思广益,对当下数字化进程中的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做一个深入的探讨与剖析,以求统一共识,与各界一道,将供应链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走过了两个年头的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再次迎来了新的开始。3月14日,2019第三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在多方的热切关注下将于首都北京盛大开幕,让人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是,本次大会现场直播将在华贸融旗下“财资和供应链研究院”公众号同步上线,为场外观众带来触手可及的丰厚线上福利。

 

本次大会主题为“数字化时代智慧供应链金融的革新与未来”,我们旨在通过会议的形式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平等交流的专业平台,集思广益,对当下数字化进程中的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做一个深入的探讨与剖析,以求统一共识,与各界一道,将供应链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是整个时代发展的核心,供应链的平台化战略及智能化策略都建立在数据集中、数据分享、数据整合的基础之上,而如何用好这些数据,将已有的庞大数据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为各行各业带去发展机遇,成为数字化时代绕不过去的一个主题。在这样的情形下,智慧供应链金融的想法开始在业内萌芽,扩散,直至达成共识,进而引发了近年来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上多方的深度探讨。

 

本次年会由商务部主管《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网和中国贸易金融网联合主办,作为全国仅有的几大供应链金融行业会议之一,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素以参会人数多,规格高,影响范围广而受到众多行业专家及学者的一致好评。回看往届年会,每年会议现场均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参会人员络绎不绝。2017年,第一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举办之初,参会人数即突破400人,2018年参会人数更是达到500多人,而本届参会人数截止发稿前再次突破600人大关,且参会人员多为国际国内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及大型供应链金融企业核心高管与领导层,可见会议多年来在业内人士心目中难以撼动的地位。在社会各界对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的高度关注下,今年华贸融也再一次全身心投入,整装待发,即将为业界献上一份营养满满,精彩绝伦的供应链金融年度盛宴!

 

本届会议规模宏大,嘉宾阵容豪华,可以说几乎涵盖了供应链金融领域各大平台知名权威专家学者,其中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原副理事长王忠民与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席张燕玲、财政部财政所原所长贾康、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潘志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等众多业界大咖将亲临现场,参与本次会议主题讨论。他们将就供应链金融的深层次逻辑及当下的发展趋势作一细致梳理和深入解读,相信有了这些行业专家及学者的加盟,本次会议现场必定会亮点频频,金句不断。

 

百丈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供应链金融在我国历经多年发展,成果显著,如今进入数字化时代。供应链金融来到新的路口,今后又将如何前行,去向何处,2019第三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552465789576503.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