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祝贺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加入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时间: 2019-03-12 15:28:53 来源: 联盟秘书处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扫码咨询入盟事宜


经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处推荐,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委会审议通过,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理事单位。


希望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会员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特此祝贺!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秘书处


关于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提供商。在国家大力推广供应链金融以及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政策指引下,公司搭建了供应链金融综合支持服务系统,为商业保理公司或核心企业提供全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服务,以解决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信息不对称,推动供应链核心企业信用穿透、覆盖更多长尾端中小企业,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以WD-SCF(供应链金融平台系统)为核心的供应链金融产品群,包括:供应链金融顾问服务、核心企业及供应商移动在线服务系统(微信小程序)、供应链金融业务管理系统(BMS)、资金对接系统(ABS)等产品。


 水滴供应链金融产品全貌


供应链金融顾问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核心企业或保理公司,水滴供应链金融咨询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业务顶层设计,整体规划供应链金融业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金融产品设计、目标供应商运营、业务流程导入、交易结构管理、系统对接实施、制度规则制定等等。


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技术手段搭建服务核心企业的定制化供应链金融综合支持服务系统——水滴供应链金融平台(WD-SCF),在主流核心系统基础上,创造性的在前端加入智能风控模块,对供应商有效筛选和识别,后端加入ABS模块,有效对接资金方。WD-SCF系统对供应链金融产品进行特色化管理,以提高工作效率并控制风险,是为包括核心企业在内的机构量身打造的一款软件,用以帮助其建立一套专业、高效的供应链融资管理平台,设置了包括客户信息管理、金融服务网络、额度管理、合同协议管理、应收账款管理、融资台账、业务流程管理等丰富的管理功能。另外,针对供应链金融业务创新频率高的特点,WD-SCF 提供了包括业务参数设置、业务规则设置、业务模型配置和审批流程配置在内的一系列配置化工具,能够做到使用人员的零代码设置实现业务扩展。

    

中新水滴(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核心团队来自银行和大型企业集团供应链金融相关核心部门或机构,拥有10-20年以上专业经验,兼具银行和企业工作经验,有TO B和TO C金融服务的综合跨界能力,成功开发或运营过国内第一个全国资金汇划网络、国内第一个应收账款权证流转业务平台、国内第一个多银行集团财资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核心企业的“产业金融生态圈”体系,助力“圈”内金融资源价值最大化。

 

关于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 China Supply Chain Finance Industry Ecological Alliance)是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协同创新组织,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成立于2017 年04 月21 日。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首要注重于扩展成员品牌的外延,使得品牌覆盖范围全面扩充发展;其次,夯实现有的联盟发展基础,为联盟成员间交流合作,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联盟对于成员的业务成长,业务竞争力提高将具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推动产融结合,发出声音,促进合作。对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与重塑,将生态概念引伸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关于成员权益

2019年,联盟努力为成员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包含:资金、资本、科技、精英);合作共赢平台;助力100000+企业,共创、共赢、携手未来!



1、品牌推广、热点宣传:打造企业品牌知名度、华贸融媒体进行热点推广;


2、投融需求、专业对接:500+资金方,10万+资产方,优质资源企业优先对接;


3、标杆考察、对标学习:优先代领客户走访联盟企业,考察行内标杆企业;


4、流量导入、资源对接:建立商务对接合作,导入针对性流量;


5、大型峰会、免费参会:华贸融8场大型峰会,企业任选2场免费参会;


6、线上微课、企业访谈:全年100+微课,免费宣讲、聆听,贸金访谈,企业高管专访;


7、线下沙龙、线下培训:线下20期沙龙、20场专业培训优先参会,接轨行内领袖专家;


8、撰写报告、授予荣誉:协助企业撰写专业报告,联盟授予企业专属荣誉;


9、会议承办、公众号代运营:承接企业线下会议、会展活动,代运营企业公众号;


10、联盟微信群、企业家下午茶:联盟企业实名加群,邀请行内专家/企业家做闭门分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