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经典案例分析——供应链金融的风控基石

时间: 2019-02-18 15:26: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物流是供应链金融里的重要环节,在线上化数字化发展的昨天、今天,乃至未来,都不可能绕开线下的仓储物流环节。同时,物流仓储还是重要的融资质押环节,在供应链金融三大基础模式(预付类、货物类、应收类)占据半壁江山,承担着供应链金融质押担保重任。


如何才能短时间内掌握物流仓储的精髓,从而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我们特地请到了两位实力级的物流仓储大咖,为大家构建知识体系,解说经典案例,答疑解惑、获得真知。


导师简介

张志勇老师:

深圳市万千物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唯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现代物流中心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智慧物流推进中心副主任、广东省管理咨询协会区域经济融合中心副主任、区域经济专家、山东省物流协会专家委员、政府产业顾问。


曾任香港上市公司总工程师,交通部机动车行业技术标准起草人,2002年负责东风日产生产管理和供应链系统规划。


擅长区域产业规划、 企业战略咨询、产业园区规划、物流与供应链咨询,主持多地政府产业发展规划,深圳前海自贸区项目产业规划、深国际物流发展战略、顺丰速运业务战略,以及全国物流园区、产业园区、商业地产等数百个咨询案例,首创提出内陆无水港、第四代物流港、体验式O2O商业综合体、全球中心仓等创新模式。


杨沁河老师:

现任中仓仓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大型会计事务所合伙人(上市审计业务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资格)、中国海外集团创投机构、香港沿海投资集团高级经管职务、北京建金投资基金执行合伙人,从事了基础设施、商业物业、石化等产业投融管理服务。2012年协同铁路、金融专业机构和物流骨干团队,设立运营中国首个以铁路、联运、供应链服务为主业的产业基金管理机构-铁银基金,参与了多项重大物流基础设施和物流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的投资和运营。在仓储物流标准化仓单领域具备丰厚的实战经验。


物流仓储课程大纲:



课程特点:


课程信息

华贸融商学院系列课程

第171期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

贸易金融杂志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承办单位

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9年3月23日--3月24日(两天)


地点:广州


费用与说明

参会培训费4800元/人;

(含讲师费、资料费、现场及课后咨询费、场地费、茶水费、23日、24日午餐),食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成员将根据不同级别享有相应优惠权益:

副理事长1900/人(5折)

常务理事2280/人(6折)

理事2660/人(7折)

会员3420/人(9折)


详情请联盟成员单位联系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

郭老师:

电话:18501955840

微信:18410900226


许老师:

电话:13581626425

微信:18612690866


扫码快速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