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贸易金融》杂志主编、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长张志强先生到访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时间: 2018-11-20 15:33:59 来源: 联盟秘书处  网友评论 0
  • 11月18日下午,《贸易金融》杂志主编、中国贸易金融网主编、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长张志强先生拜访了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image.png

图为:《贸易金融》杂志主编、中国贸易金融网主编、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长张志强先生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佳乐先生的亲切合影。


11月18下午,《贸易金融》杂志主编、中国贸易金融网主编、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长张志强先生拜访了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本次到访,张志强先生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佳乐先生进行了交流。就供应链金融、跨境支付、企业数据风险管理做了深入探讨,对当前国内支付行业的市场环境、发展趋势、以及中金支付在支付行业的布局与未来规划做深入沟通,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image.png

关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金支付有限公司以对公支付业务为基础,同时在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管理、跨境支付、企业数据风险管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解决了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融通、降本增效、交易安全以及支付需求多样化等问题。


   中金支付坚持“诚信、共赢、感恩”的企业文化,秉承技术、市场、管理与服务创新并重的宗旨,致力于成为企业全球线上交易的引领者,全球综合金融服务商。


联盟文末.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