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征稿 | 《中国交易银行实战成果汇编(2018)》案例征集

时间: 2018-11-01 14:28: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征稿启事
【背景】


2018年,是交易银行业务未来蓬勃发展的关键一年。


继2017年《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学术成果汇编(2017)》成功发布以来,交易银行业务不断创新、发展,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的实战成果,为更好地帮助大家相互学习,互通有无、互补协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行业优秀品牌、优秀案例树碑立传、宣传推广;促进交易银行业务健康发展,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帮助各类机构更好地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贸易金融》杂志现向各个奋战在一线的各类银行,就本行交易银行业务的阶段性成果,做成果总结和展示,我们将整理编纂《中国交易银行实战成果汇编(2018)》。供业内交流,互通有无;向供应链金融行业、消费金融行业、贸易金融行业的各类参与机构、各类平台、实体企业发布,以宣传推广各个交易银行的阶段成果,供各类机构做决策参考。


【征稿对象】


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民营银行、交易银行业务研究人员及科研院所


【发布渠道】


2018第三届交易银行年会、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国消费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各银行交易银行部、贸易金融、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业务相关部门。

各大媒体发布(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和讯网、金融时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金融网、中国财资管理网、搜狐网、新浪网、中华工商时报、中国经济时报、华夏时报、中国商报、金融界、中国贸易金融网、自贸区通讯社、央视、未央网、环球时报)


【征稿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征稿邮箱】


投稿邮箱:renwenxin@sinotf.com

邮件标题请标明投稿

邮件正文请备注您的姓名、简介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郭老师:18501955840

联盟秘书 苏丹:18501956144


附件:


实战成果写作框架(仅供参考)


一、简介


200字左右概述成果要点,突出特色、言简意赅。


二、交易银行部(或交易银行业务)介绍


简要介绍部门名称、成立时间(成立缘起,过程)、主要产品和服务,服务对象、市场份额及核心特点。


三、实战案例


交易银行业务在实际开展过程中,如何克服困难、排除万难,获得市场。具体从所面临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实施的过程及最后的效果等几个方面阐述。


四、借鉴意义


通过数据、例证、图表、对比等方式展示案例的现实意义,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