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盟大事件 |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第十一批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 2018-10-27 21:5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联盟秘书 苏丹

/联盟秘书 苏丹


10月25日(本周四),在北京举办的“2018 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上,有15家新加入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的企业的代表,接受了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的联盟秘书长张志强先生颁授的联盟牌匾。这15家企业是:

在此,联盟秘书处再次对这15家企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联盟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成员的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