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上签客户成功部解决方案总监邓燚在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进行主题演讲

时间: 2018-10-25 10:55: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0月25日,《贸易金融》杂志、贸易金融网、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中国B2B行业风云榜”颁奖盛典。

10月25日,《贸易金融》杂志、贸易金融网、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中国B2B行业风云榜”颁奖盛典。


会上上上签客户成功部解决方案总监、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邓燚进行主题演讲


以下为部分观点:


1、历经1.0,2.0.3.0的发展,现在供应链金融的黄金时代,互联网的应用,解决了信息不对称。供应链金融引入互联网技术,大大降低了市场的信息不对称。整合多方数据成网状。行业效率大大提升。但在效率提升的过程中,有一些环节还是拖沓的。比如合同的点击确认,法律上是有瑕疵的。点击确认导致及时性减低,证据链条断裂。上上签就是一家解决线上电子单据票据的签署和流转,提升了效率。


2、在短信,在APP,在微信,在小程序上随时随地都可以利用电子签约。


3、签署的过程分四步:主体确认,签署行为,不可篡改,公证背书,已经实现了实名认证、手机校验、人脸识别、远程公证。


4、金融级的安全,让客户放心。


5、供应链金融设计的单据范围广泛,比如供应链金融的所有电子文件,交易信息,存货货单,理财单据,都可以利用电子签约。


6、电子合同签约,保证了信息的闭环,也就是保证了信用的闭环,为交易保驾护航。


7、上上签,在四周岁的时候,拿到了国际顶级投资机构老虎环球投资的3.38亿的C轮投资,这是国际上第一家投资电子签约类企业,更是投资界对上上签的认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