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B2B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2018)》 征稿启事

时间: 2018-09-21 10:37: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背景】


2017年,是B2B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年中,涌现出非常多的优秀案例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


为更好地帮助大家相互学习,互通有无、互补协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行业优秀企业、优秀案例树碑立传、宣传推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引导行业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帮助行业内企业更好地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织业内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共同评选优秀案例,并编撰《中国B2B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选编(2018)》。


【参选流程】


附件:

优秀案例写作框架


一、核心竞争力简介


200字左右概述公司核心竞争能力的要点,突出特色、言简意赅。


二、单位介绍


简要介绍单位名称、注册地址、成立时间、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服务对象、市场份额及核心竞争力。


三、产品、系统、服务介绍


从所服务的行业客户、系统与服务、供应链金融产品等角度介绍公司主营业务运行特色。


四、拳头产品(特色产品)介绍


详细介绍产品或服务方案、场景,风险控制要点,市场占有率、竞争力。重点突出产品特色、行业地位。


五、核心竞争力分析


通过对比、图表等方式,展示产品、模式特点、凸显竞争优势,归纳总结核心竞争力。


六、行业地位、经济效益展示


通过数据展示公司的行业地位,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等。


联系&投稿

邮箱:gengming@sinotf.com

手机:1511029722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