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2届中国保理行业标兵大奖”颁奖盛典即将揭晓

时间: 2018-06-04 22:44: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此次年会汇聚保理、科技、资金、场景及资产、三方服务等百余家企业及行业媒体出席,同时,将现场颁发极具行业份量的“第2届中国保理行业标兵大奖”,最终奖项花落谁家,现场将一一揭晓。

转眼间,2018年又过半载,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主办,中国银行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保理年会,暨“第2届中国保理行业标兵大奖”颁奖盛典即将于7月6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年会汇聚保理、科技、资金、场景及资产、三方服务等百余家企业及行业媒体出席,同时,将现场颁发极具行业份量的“第2届中国保理行业标兵大奖”,最终奖项花落谁家,现场将一一揭晓。

 

二十五周年积淀 保理再度扬帆起航

 

1993年,中国银行正式加入全球最大的国际保理商组织——国际保理商联合会(FCI),成为国内最早的FCI会员,并率先在国内同业中叙做了国际保理业务。时至今日,恰好是保理业务在中国发展的二十五周年纪念。2017年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这是国家首次为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发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

 

根据FCI最新统计数据,2011年至2014年,中国保理业务量一直位居世界第一;2015年至2016年一度排名第二;2017年重返全球第一。在这样的历史转折点及大背景下,2018第二届中国保理年会的召开,旨在推动中国保理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2018第二届中国保理年会,将邀请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席张燕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竞强,商务部、财政部、银监会等相关领导,各大银行交易银行部/贸易金融部/供应链金融部等部门领导,商业保理企业,核心企业,央企财务公司、供应链企业,金融科技企业,B2B企业,各保理生态相关服务机构等,聚焦“掘金新时代下应收账款融资的蓝海”的主题。以及今年恰逢中国保理业务开展25周年,我们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年会上设置25周年保理发展成果展示区等。

 

十六大奖项 花落谁家 即将一一揭晓

 

“第2届中国保理行业标兵大奖”是由中国保理年会专家评委会进行审评,各奖项最后评选结果,将在2018第二届中国保理年会上进行揭晓。


1. 最佳保理领军企业奖

2. 最佳保理银行

3. 最佳保理成长银行

4. 最佳保理创新银行

5. 最佳国际保理商

6. 最佳商业保理企业

7. 最佳商业保理成长企业

8. 最佳商业保理创新企业

9. 最佳保理行业品牌奖

10. 最佳保理行业营销创新奖

11. 最佳保理行业优质服务奖

12. 最佳保理产品创新奖

13. 保理行业最具成长价值奖

14. 最佳保理实践案例奖

15. 最佳保理第三方服务奖

16. 最佳保理年度人物奖

 

  展望中国保理下一个十年,将何去何从?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和突破保理创新发展?如何搭乘国家战略支持的快车?2018第二届中国保理年会,将会为您一一解答。20+银行的领导;100+保理企业知名大咖、嘉宾;300+来自政府,协会,保理企业、供应链金融平台、大数据等金融领域精英云集盛会,助力中国保理再创国际新高!这场汇聚行业精英,充满前瞻思想的饕餮盛宴,已整装待发!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扫码参会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