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第十批成员授牌仪式

时间: 2018-04-24 11:2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经过四位领导的精彩致辞可以看出,业内对2018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其在供应链金融行业发挥的作用给予厚望。接下来,现场进行“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第十批成员授牌仪式,现场嘉宾用热烈的掌声

IMG_9460.jpg

IMG_9460.jpg

经过四位领导的精彩致辞可以看出,业内对2018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其在供应链金融行业发挥的作用给予厚望。接下来,现场进行“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第十批成员授牌仪式,现场嘉宾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下述企业加入到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这些新生力量,定将让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不断成长,更有力量。

入盟名单.jpg

2018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成立一周年,作为一家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民间协同创新推动联盟,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将生态概念引申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