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祝贺潞盈科贸(北京)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 2018-04-22 23:28:31 来源: 联盟秘书处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经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处推荐,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委会审议通过,潞盈科贸(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希望潞盈科贸(北京)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会员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特此祝贺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秘书处

关于潞盈科贸(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潞盈科贸有限公司旨在打造集建材交易、金融支持、资讯服务、支付结算、仓储物流及管理咨询等配套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公司顺应供给改革大势,把握产业互联网趋势,通过“平台+基地”模式实现全区域覆盖,成为全国性的建筑建材行业综合服务运营商。


公司着力打造的潞盈建材电商平台现设有材料购销、金融支持、潞盈百科、项目专栏、运输天地等多个功能板块,为平台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服务。现平台已入驻2000余家实体企业,10w+余位注册用户,平台运营近半年已达1.8亿余元。


企业功能

1.整合营销:依靠潞盈平台强大的信息资源以及清晰的市场研判,对接和服务供需两端,整合购销业务,减少交易环节,降低交易成本,提升行业整体运营效率。


2.金融支持:通过供应链金融、应收账款融资、以及电子交割单等多种金融工具,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问题,帮扶企业走出困境,实现健康发展。


3.资讯服务:收集和分析市场信息,形成和提供资讯产品,服务平台客户。通过网络招投标形式公示项目信息,优化项目流程,降低项目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4.技术嫁接:引入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设备、信息及生产技术,有效提升企业运营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5.风险预警:构建科学完善的风险防范体系,依靠专业高效的风控服务团队,为企业的资金安全提供专业风控服务,同时实现银行涉贷客户信贷资产的有效流动,防范及盘活银行不良资产及经营风险。


6.管理提升:帮助企业优化提升管理能力,打造科学合理、高效有序的人才队伍,使得企业能够更加稳定健康发展。


企业优势


1.人才优势:潞盈科贸秉承人才“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理念,实施“人才彩虹战略”


2.资金优势:发挥和深化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深度合作。


3.信息优势:发挥建筑建材领域积累的行业经验和优势,打造咨询产品、服务平台客户。


4.技术优势:迎接和探索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着力打造信息化电商平台、引领行业。


企业文化


企业是树,文化是根;企业有道,文化为魂,企业文化是统领公司发展的灵魂。


优秀的企业文化倡导和传播正确的理念和价值观,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持续提高管理者和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工作本身富有意义、从而产生根本性的激励。


我们潞盈科贸公司是一家新公司,员工多为青年人、思维活跃、行为积极,但大家背景不尽相同不同、思想观念不同、做事的理念和方式不同。而我们所在的建筑建材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我们的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推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迫切需要优秀企业文化提供持久发展之动力。


使命:服务建筑装修、创造美好生活


愿景:成为服务于全国的建材平台


核心价值观:盈人才、盈市场、盈客户


企业精神:开拓创新、合作共赢、锐意进取、卓越永恒


经营理念

服务为先、诚信为本

创新为魂、科技为重


管理理念

管理制度化、工作标准化

创新自由化、改进常态化


人才理念

不拘一格、人尽其才


关于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在4月21日举行的“2017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上。主办方中国贸易金融网、贸易金融杂志和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联合多家机构发起成立了酝酿许久的“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席张燕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张竞强、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杨斌、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海尔集团供应链金融总监杨红星、中国贸易金融网总编辑张志强等业内大咖一起上台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China Supply Chain Finance Industry Ecological Alliance)是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协同创新组织,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首要注重于扩展成员品牌的外延,使得品牌覆盖范围全面扩充发展;其次,夯实现有的联盟发展基础,为联盟成员间交流合作,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联盟对于成员的业务成长,业务竞争力提高将具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推动产融结合,发出声音,促进合作。对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与重塑,将生态概念引伸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欢迎加入联盟,会员权益及详情请咨询电话

联盟秘书处刘小姐:18501956144

或识别二维码填写信息,秘书处将会安排人员和您联系



识别二维码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