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祝贺北京中财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 2018-02-08 22:4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经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处推荐,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委会审议通过,北京中财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联盟理事单位。


希望北京中财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会员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特此祝贺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秘书处

关于北京中财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财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相结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传统金融借助互联网这个媒介平台有了全新的发展,并滋生了P2P、P2C、众筹等产品和模式,有效地解决了传统金融地域、门槛、效率等的限制,形成了“互联网金融”大热潮。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了几年的摸索和自我发展,已逐步被更多的市场主体了解和认可,继而受到投资者、客户、资本的青睐和追捧,也越来越多的被国家和各级政府所重视。未来互联网金融将成为传统金融重要的补充。我们的目标是依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个人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促进金融服务的平等化,为客户提供整套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一家有价值、负责任、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带动行业的自律和规范,从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努力践行普惠金融。


经过近一年的调研和筹备,我们精益求精,认真严谨的从软硬件多方面考虑,为的是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服务,更是为了建设一个能长期稳健发展的平台,为所有伙伴创造一个有价值和发展空间的平台。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我们相信只有在坚实的地基上才能盖出又高又稳的楼。以此基石,中财建银的每个人都将成为金融建造者,脚踏实地一砖一瓦地打造出互联网金融的“迪拜塔”。


公司统一价值观 “尽责、务实、开放、变通、互信、互助、协作、创新”是我们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将在未来长期指引我们的各项工作。

关于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在4月21日举行的“2017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上。主办方中国贸易金融网、贸易金融杂志和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联合多家机构发起成立了酝酿许久的“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席张燕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张竞强、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杨斌、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海尔集团供应链金融总监杨红星、中国贸易金融网总编辑张志强等业内大咖一起上台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China Supply Chain Finance Industry Ecological Alliance)是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协同创新组织,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首要注重于扩展成员品牌的外延,使得品牌覆盖范围全面扩充发展;其次,夯实现有的联盟发展基础,为联盟成员间交流合作,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联盟对于成员的业务成长,业务竞争力提高将具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推动产融结合,发出声音,促进合作。对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与重塑,将生态概念引伸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欢迎加入联盟,会员权益及详情请咨询电话

联盟秘书处刘小姐:18501956144

或识别二维码填写信息,秘书处将会安排人员和您联系


识别二维码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