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直播预告|邀您共享 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盛宴!

时间: 2017-12-05 18:1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了让不能亲临现场的部分企业及公司看到年会盛况,本届年会将采用“贸金百家”直播系统,进行全程直播,邀您共享。

由《贸易金融》杂志、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办,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即将在京举办;本届年会邀请国内外60余家银行的领导、100余名业内知名大咖、嘉宾共同参会。


为了让不能亲临现场的部分企业及公司看到年会盛况,本届年会将采用“贸金百家”直播系统,进行全程直播,邀您共享。 


下面为年会的具体议程以及直播间进入方式,请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p.s.识别图片二维码,快速进入直播间!

995.gif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