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新生态、新金融 交易银行创新、改革

时间: 2017-11-16 09:58: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年会将邀请相关国家部委领导、银行业专及企代表就商转型交易银行的焦点、热难进深度剖析及解读。

在新背景、金融生态科技的环境浪潮中,商业银行正迎来旧模式的转折点,粗放式对公服务单一产品无法满足企业客户日趋复杂和多样化金融需求,传统业务模式亟待寻求突破转型才是关键。然而以客户需、企为中心经营理念,回归银行最基础、本质功能的交易新型业务模式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完善。


目前已有10家银行已经或准备将业务向交易银行方向进行整合,其中包括7家股份制银行、2家国有大行和1家城商行。其中,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已经在内部设立独立的交易银行部门,开展自己的交易银行业务,但是各自的内容有所不同。


在新金融生态环境下,《贸易金融》杂志、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与相关机构共同举办第二届(2017)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暨第七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颁奖典礼。


本年会将邀请相关国家部委领导、银行业专及企代表就商转型交易银行的焦点、热难进深度剖析及解读。


本次年会拟邀嘉宾

1.jpg


本次年会的举办,是致力于在中国商业银行转型道路上以敏锐战略眼光捕捉行业前沿趋势,共同聚汇内权威专家的最新思想;


为银行业搭建内围绕交易进流与合作、表达呼声观点的新平台,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交易务更好服实体经济,亟待推动各大、企之间形成互联通,银企深度合作。


现邀请各界有识之士报名参加:报名通道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贸易金融网.png

会务组咨询方式:

郭老师:18501955840

米老师:13581626425


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官网:http://acctb.sinotf.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