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中国交易银行年会”盛况回看:转型与变革 交易银行的价值突破

时间: 2017-11-06 21:5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2月22日,以题为“转型与变革 交易银行的价值突破”的2016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22日,以题为“转型与变革 交易银行的价值突破”的2016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举行。

 

本届年会由《贸易金融》 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主办,中信银行联合主办,北京财资和供应链研究院承办,年会旨在为新常态下转型与变革关键时期的中国商业银行提供一条向交易银行转型的可参考路径,进而促进交易银行业务在中国的落地、创新与发展。

 

本届大会的召开,获得参会嘉宾、大咖以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年会围绕交易银行业务主题,搭建起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呈现出一场高屋建瓴的思想盛宴,通过优秀实践者的经验分享,理论研究的权威解读,融合各方的洞见,共同推进交易银行生态圈的良好发展,现场人潮涌动,热情洋溢,充斥着思想火花的碰撞与交锋。

 

为了能让更多相关行业的人士,回顾、观看本次年会的精彩盛况,“贸金百家”将会陆续带来“2016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回看活动;

 

回看视频共计2节,本节“2016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回看重点内容提示:

 

2016交易银行--微信.gif

 

重点事项提示:

 

限时免费回看时间为:

 

即日起--2017年11月8日12:00


同时,2017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将在2017年12月6日召开。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主题为“新生态、新金融—交易银行创新、改革的新契机”,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40余家银行的领导;100余名业内知名大咖、嘉宾;100余名来自政府,协会、征信机构、大数据服务商,网贷机构、金融科技公司支付等金融领域精英云集盛会。

 

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特色:

 

群英荟萃、大咖齐聚;干货演讲、学术研讨;热点聚焦、圆桌论道;行业盛宴、高端权威;资源共享、精准整合;挖掘机遇、合作洽谈

最后,“第二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2017)”会务组,诚邀您的莅临与参会。

 

研习社列表.png

识别二维码观看年会回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