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暨第七届“金贸奖”颁奖盛典将在京举行

时间: 2017-10-25 22:0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了推动银行、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促进银企深度合作,由《贸易金融》杂志、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办,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支持的2017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将于12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为了推动银行、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促进银企深度合作,由《贸易金融》杂志、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办,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支持的2017中国交易银行年会将于12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次年会将围绕“新生态、新金融—交易银行创新、改革的新契机”主题,以主题大会+颁奖典礼+圆桌论坛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一场思想交流的盛宴。大会拟邀请国内外40余家银行的领导、100多位业内知名大咖、嘉宾以及100多位来自政府、协会、征信机构、大数据服务商、网贷机构、金融科技公司支付等金融领域的众多精英参加,与会领导、专家将对金融科技融合时代,交易银行的转型、创新、获客、开拓市场等话题进行深入地讨论、研究,一线企业家将上台分享实践中的成功经验。

 

届时,第七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颁奖盛典将为19家优秀企业分别颁发2017年度最佳交易银行、2017年度最佳国际业务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融资银行、2017年度最佳外汇金融银行、2017年度最佳离岸金融银行、2017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2017年度最佳交易银行品牌、2017年度最佳现金管理银行、2017年度最佳财资管理银行、2017年度最佳网络融资银行、2017年度最佳交易银行服务奖、2017年度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2017年度最佳财资管理城商银行、2017年度最佳跨境金融服务银行、2017年度最佳特色贸易金融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金融成长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金融城商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金融外资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企业伙伴银行、2017年度最佳跨境人民币结算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金融品牌案例奖、2017年度最佳交易银行第三方服务、2017年度最佳现金管理产品创新银行、2017年度最佳贸易金融产品创新银行。大会将发布由中国贸易金融网、环球交易银行网、《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交易银行年会组委会,联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共同研发的2017中国交易银行发展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交易银行业务实质及模式创新、国内外交易银行的发展历程、互联网时代交易银行的创新发展方向等,对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在未来的交易银行发展过程中大有裨益。

 

在新背景、金融科技融合的生态环境下,商业银行正迎来旧模式的转折点,粗放式对公服务的单一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客户日趋复杂和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传统业务模式亟待寻求突破转型。在这一形势下,2017中国交易银行年会汇集各方力量,致力于在银行与银行间、银行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打造一个专业的资源共享平台,促成银行与银行、银行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在会议上,我们将通过多种方式为参会、赞助的企业树立品牌、提升品牌形象,打开企业的市场,实现业务上的拓展;在媒体合作上,我们将运用新媒体技术以及200+合作媒体资源,将参会嘉宾的专业声音传送到100W+粉丝的耳旁;同时,200+的参会银行高管和企业高层,特约30余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大咖精英齐聚一堂,凝聚各家思想,分享交易银行转型路上的心得和体验,为企业再攀高峰,再创行业新蓝图助力。


详情咨询请联系:

郭老师:18501955840(微信)

米老师:13581626425(微信)


参会报名请扫码二维码

贸易金融.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