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会通知| 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议程已更新)

时间: 2017-09-13 11:48: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1.gif


导读

当前,以服务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和带有梯度追赶型特征的农村消费,正成为消费升级的新热点、新模式。消费金融如何适应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如何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如何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消费金融网、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与相关机构举办的“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暨2017中国公众最信赖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1

年会概况


主办单位:中国消费金融网、消费金融公众号、《贸易金融》杂志、中国消费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筹)


支持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国汽车金融网


承办单位: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


2

会议议程

12112344445555.gif


3

“金消奖”奖项

1.gif


4

系列活动

3.gif


报名详情

赞助招商及商务合作

张先生:18600329996


参会/演讲/商务/展示合作

米小姐:13581626425

郭小姐:18501955840


媒体合作:

刘小姐:18501956144


在线报名

贸易金融网pc.png

识别二维码在线报名

更多年会信息,欢迎登录“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大会网址:http://cfin.sinotf.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