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贺信| 祝贺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 2017-09-11 22:55: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此祝贺

经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秘书处推荐,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组委会审议通过,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希望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联盟会员作用,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特此祝贺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秘书处


关于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万达集团”,网址http://www.chinawanda.com/ )拥有总资产800多亿元、占地600多万平方米、员工1.3万名,形成了以科技为先导、以石化为龙头、相关多元发展的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集团。


公司拥有进口原油使用配额、原油非国营进口贸易配额、成品油批发经营资质、码头口岸开放、境外工程承包等资质,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全省唯一一家母子公司双双通过AA+信用评级的民营企业,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并与中石化、中石油等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合资合作,打造了全国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亮点。在2017年8月24日全国工商联揭晓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54位。目前,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三个国家级实验室。


近年来,中国万达集团按照“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的企业、做最健康的企业”的发展理念,实施“实体+国际化、实体+贸易、实体+资本运营、实体+信息化+互联网”发展战略,先后在美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投资建厂,开展销地产和国际贸易。2016年1月,在上海成立了万达金控集团;3月,在青岛成立了万达国贸集团;6月,经过英国FCA批准,正式成为伦敦牛津集团控股股东。此外,公司下属天弘化学公司拥有1800万吨/年综合加工能力和全国民营炼厂最大的单套500万吨/年原油加工能力,万达宝通跻身世界轮胎35强,盛泰丰国际贸易公司成为黄岛区贸易企业第一名;搭建的有胶网“互联网+橡胶”、汇富网“供应链+金融”电商平台,为2000余家橡胶和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下一步,中国万达集团将紧紧围绕“抓龙头产业、创世界品牌、做仟亿强企、铸百年万达”这一总体发展思路,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早日跻身世界500强行列。

关于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

在4月21日举行的“2017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上。主办方中国贸易金融网、贸易金融杂志和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联合多家机构发起成立了酝酿许久的“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主席张燕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张竞强、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杨斌、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海尔集团供应链金融总监杨红星、中国贸易金融网总编辑张志强等业内大咖一起上台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为China Supply Chain Finance Industry Ecological Alliance)是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开放式的协同创新组织,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首要注重于扩展成员品牌的外延,使得品牌覆盖范围全面扩充发展;其次,夯实现有的联盟发展基础,为联盟成员间交流合作,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联盟对于成员的业务成长,业务竞争力提高将具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联盟的目的是在供应链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供应链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推动产融结合,发出声音,促进合作。对产业链条进行整合与重塑,将生态概念引伸到产业链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促进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使供应链金融更加完善,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共赢


欢迎加入联盟,会员权益及详情请咨询电话

联盟秘书处刘小姐:18501956144

或识别二维码填写信息,秘书处将会安排人员和您联系


识别二维码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