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力消费金融 服务消费升级——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时间: 2017-08-28 15:0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前,以服务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和带有梯度追赶型特征的农村消费,正成为消费升级的新热点、新模式。消费金融如何适应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如何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如何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刚刚举行的2017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有专家指出我国整体经济增长表现不错,在如此大的体量上海能维持6.9%的增速,超出了不少机构的预期。而在投资和出口增速回落的今天,消费对GDP增长的贡献开始显现,目前的贡献率已经超过50%,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消费的升级必将驱动服务需求的增长,消费金融也因此成为拉动内需、推动经济转型的催化剂,目前正在向医疗、教育、旅游、房产、汽车、保险等多个细分垂直领域渗透,未来一定会在更多的细分行业涌现出巨头。据相关报告预测,到2020年,我国消费金融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十万亿元。


同时,国家层面上对消费金融的政策支持也不断趋向宽松,从2009年银监会颁布《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到2016年《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的出台,近几年中,一系列的政策红利为消费金融的发展创走了良好的环境。


当前,以服务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和带有梯度追赶型特征的农村消费,正成为消费升级的新热点、新模式。消费金融如何适应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如何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如何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消费金融网、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与相关机构举办的“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暨2017中国公众最信赖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集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于一体,拟邀请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锷生、国际商会全球理事会执行董事张燕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洋、百度金融事业部消费金融负责人黄爽、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等银监会和银行业资深人士以及电商巨头,与众多消费金融公司的代表一起,就中国消费金融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展开研讨,并形成一个集趋势分析、案例分析、权威解读和服务模式介绍于一体的高端商务交流平台。


作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年会期间将颁发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消奖”,其中包括“消费金融行业领军奖”“最佳消费金融公司”“最佳消费金融卓越品牌奖”“最佳消费金融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等多个奖项。


同时,年会上将举行隆重的“中国消费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筹)”成立仪式,还将启动“2017年《中国消费金融年鉴》”编辑出版程序。


在年会的“圆桌论道”环节,与会大咖将就“消费金融如何促进产业及金融组织的生态化发展”、“金融科技如何推动消费金融发展”、“区块链技术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底层资产信任问题”等话题展开头脑风暴。


改变思维,突破传统,创新路径,再攀高峰!消费金融界的盛会,业内人士千万不可错过。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盛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在线报名:


报名详情

赞助招商及商务合作

张先生:18600329996


参会/演讲/商务/展示合作

郭小姐:18501955840

米小姐:13581626425


媒体合作:

刘小姐:18501956144


在线报名

识别二维码在线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