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研习社|【回看】贸金百家《B2B网络金融及其模式创新》

时间: 2017-08-24 13:5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贸金百家讲堂--传道、授业大咖招募季


贸金百家讲堂--传道、授业大咖招募季


一:招募介绍▼


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大咖吗?

想打造一套自己的专业课程吗?

是否喜欢尝试,善于分享,乐于沟通?

不管你是不是行业大咖!

只要你有善于分享的性格,只要你有自己的干货。

那么,来加入我们

贸金百家讲堂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现在加入贸金百家讲堂,你的成就将远远超越这些!


二:我们的优势▼


1.全球贸易金融领域最大、最权威的贸易金融垂直门户网站,10余年的发展历程。 

2.有专业培训需求的受众群体,百万+的粉丝用户。

3.领先、完善的视频讲堂架构体系,第一时间为粉丝用户推送您的内容直播。

4.与知名企业、协会以及众多媒体保持着长期密切合作,能为讲师提供更多的品牌推广和品牌效应。


三:加入我们的理由▼


1. 在这里, 您可以享受到真实的现金激励,我们将根据您课件的内容和收看率,给您现金的回馈。

2. 在这里, 您可以收获到自身人气的提升、公司或个人口碑、名气、知名度的大幅提升。

3. 您将优先参与我们的系列行业年会,与行业大咖一起同台交流、分享、学习。

4. 在年末的讲师评比中,如果您名列前茅,我们将在公司的年末大型年会上,亲自为您颁发证书和奖杯。

5. 如果您有自己的著作,我们将免费为您代销和推广。

6. 在这里,您将有自己的专属舞台,不要再沉默,市场和粉丝需要您的声音!


四:已签约的讲师团队▼



更多讲师大咖,等待您的加入。


五:我们的招募要求▼


1. 只要跟贸易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外汇大宗商品、汽车金融、现金管理等领域有关的视频内容,我们都需要。

2. 愿意付费或免费解答受众粉丝的各种问题,分享自己的知识,并且有足够的耐心进行授业、解惑。

3. 请您提前用手机自带的录音功能,或任何录音道具,提前根据自己的授课内容,录制一份授课课程,发送到我们的邮箱,同时,附带您的联系方式与PPT课件一份,方便我们进行审核,以及后期的合作联系。

4. 如果您有充足的时间,我们随时愿意为您做好直播的课堂;如果您没时间,可以提前根据自己的PPT内容,按章节录制不同的语音课程,一起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我们的时间给您及时安排视频上线和内容链接。

5. 最后,不管您是行业大咖还是小白,只要您乐于分享自己的心得,愿意一起交流、探讨,那您都将是我们《贸金百家讲堂》的一份子。


联系方式:▼


郭小姐:18501955840(同微信)

米小姐:13581626425(同微信)

识别二维码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