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盘点10个让你不得不参会的理由!

时间: 2017-08-23 14:2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中国消费金融网”、”消费金融公众号”携手”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及国内众多资深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暨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消奖”颁奖盛典将于9月20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中国消费金融网消费金融公众号携手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及国内众多资深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暨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消奖”颁奖盛典将于9月20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汇聚精英大咖,共探前沿趋势;助力消费金融,服务消费升级”是本次年会的宗旨;年会专注于在中国消费金融领域,形成一个“有趋势前瞻”、“有案例详解”、“有权威解读”、“有多元化服务”的高端商务交流、洽谈平台。

 

同时,本次年会将就中国消费金融发展趋势、新形势、新机遇等问题展开研讨,中国消费金融年会力求成为我国消费金融领域内集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于一体的商务会议,进一步完善我国金融服务和创新金融产品的需要。

 

盘点本次年会,10个让你不得不参与的理由!

 

1.【大咖云集,精英荟萃】

本次年会,将邀请“消费金融”行业多位大咖、精英莅临;除此之外,会将邀请“中国商务部”、“中国银监会”、“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京东消费”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会。

 

2.【媒体汇集,多维传播】

本次年会,将会邀请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未央网、金融时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金融网、中国财资管理网、搜狐网、新浪网、和讯网、中华工商时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商报、金融界、中国贸易投资网、中国财资管理网、自贸区通讯社、央视、环球时报等50余家媒体进行参会和报道,更会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视频直播报道。

 

3.【人气爆棚,干货满满】

主办方与行业知名企业、协会以及政府、媒体精英保持密切的合作,除了邀请的重量嘉宾、大咖、精英外,本次年会共设有400余位的参会席位。

 

本次年会专题,将紧紧围绕“消费金融”进行话题热议,例如:“现状、未来与趋势”、“风控创新与突破”、“融资渠道及模式”、“用户及消费体验”、“消费金融产品创新”、“如何助力消费金融”、“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等共计14个热化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4.【活动新颖,形式丰富】

领导致辞,各主题高端演讲,行业强强对话,资源整合、撮合,大咖圆桌论坛,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

 

这次年会将是“消费金融行业”前所未有的一次饕餮盛宴。

 

5.【参会企业的机遇】

最权威的专家学者,最活跃的企业领袖共同参会。众多的参会企业,将互相提供优秀的项目、合伙人以及商机,实现业务上的拓展。

 

6.【高端、大气的行业盛宴】

巨大的品牌价值,盛大的年会现场,为参会单位量身制定各种推广方式,充分展示自身公众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延伸的服务体系,后续为赞助单位杂志专题报道,网站推广等传播,构成丰富的品牌矩阵。

 

7.【“金启奖”颁奖盛典】

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颁奖典礼,暨《金消奖》颁奖盛典。

在本次年会中,共计将评选出“最佳服务平台”、“最佳优质服务”“年度新锐企业”、“年度诚信企业”、“行业领军”、“风云人物”、“行业卓越品牌”等18个奖项,颁发给”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内的优秀企业。

 

8.【“中国消费金融年鉴”发布】

为充实本次”中国消费金融年会“的内容,2017中国消费金融年会组委会、中国消费金融网将特别筹划编撰《中国消费金融年鉴》(2017版),该年鉴将联合相关机构对2017年我国消费金融发展的现状、特点、政策、方针、趋势等进行权威发布和解析!

 

此外,年鉴还将对当前我国重点消费金融公司和相关业态进行细致梳理,并制作一份详细的当前重点消费金融企业名录。相信年鉴必将成为我国消费金融行业一份不可多得的年度工具书!

 

9.【“中国消费产业生态联盟”成立】

“中国消费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成立的目的是在消费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产业链)与当下消费金融蓬勃发展现状的融入对接。

 

10.【圆桌论坛】

 

多组圆桌论坛,多个话题探讨,平等交流、意见开放、对话协商是圆桌论坛的核心,我们以此为契机,探索消费金融行业的更多相关内容。

 

年会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以下地址查看详情:

http://cfin.sinotf.com/

 

联系我们,报名参与:

 

赞助招商及商务合作:  张先生18600329996

演讲/商务/展示合作:  郭小姐 18501955840    米小姐 13581626425

媒体合作: 刘小姐 18501956144

 

在线报名:



图片1.png

  识别二维码在线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