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中国保理年会火爆来袭——开启应收账款融资的新时代!

时间: 2017-06-20 21:17: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展望未来,我国保理行业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值得关注,这也是其发展“新常态”的一个缩影。

日前,多部委联合印发了《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17-2019年)》,要求立足实体经济,聚焦小微企业,全面实施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这可以说是给我国保理行业发展吹来的又一股强劲春风。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助力,我国保理行业迎来了一个黄金发展期,有关应收帐款融资的话题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随着保理业的兴起,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盘活了企业不断上升的应收账款资产,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大企业高杠杆的问题,极大推动建立完善了我国的商务信用体系。


展望未来,我国保理行业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值得关注,这也是其发展“新常态”的一个缩影。银行保理与商业保理将实现错位竞争与相互补充;在“互联网+”战略下,银行保理行业也将实现经营理念的蜕变;同时新思路新模式不断出现,保理资产证券化有望实现更多突破。为适应发展新常态,聚焦新问题,6月28日,中国贸易金融网、《贸易金融》杂志将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保理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作为协办单位,北京财资和供应链研究院承办。


6.gif

7.gif

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合作

郭老师:18501955840

米老师:13581626425

赞助/招商/商务合作

张先生:18600329996

在线报名

liSqjf1.png

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