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届『中国对外投资企业年会』4月在京举行

时间: 2012-03-05 00:09:5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首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2012”将于2012年4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据悉,“首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2012”将于2012年4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年会由中国,商务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全程报导。
期间将首次发布《中国企业走出去通讯指南》《中国对外投资企业全球风险报告》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去年3月9日指出,“引进来”是大势所趋,“走出去”也是大势所趋。今年8月1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访港时特别强调要加快实施内地与香港企业联合“走出去”;中国内地应与香港企业共同走向海外,联合投资、联合招标、联合承揽项目。中国将继续按照市场导向和企业自主决策的原则,引导企业有序的赴境外投资,深化在能源、资源、高科技和先进制造业等领域互利合作,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
 
中国在“十二五”规划中,强调加快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未来三年,中国对外投资规模将不低于吸引外商投资规模。中国海外投资年会的举办,正是顺应中国海外投资发展的大势,也是进一步推动“走出去”战略的需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