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曾培炎:全球经济仍存在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

时间: 2012-02-27 21:47:1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在这种情况下,凝聚全球智慧,准确的预判世界经济发展的形势,共同研究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的对策,深入探讨促进世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长远问题显得尤为的迫切和必要。
\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
曾培炎提出:当前,美、欧、日等主要的经济体在经济复苏的进程中,出现了阶段性的疲软,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新兴经济体发展势头较好,但也面临着较大的通胀压力,全球经济仍存在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在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没有哪一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应对所有的挑战,也没有哪一个国家和地区可以在全球的危机和突发事件中独善其身。在这种情况下,凝聚全球智慧,准确的预判世界经济发展的形势,共同研究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的对策,深入探讨促进世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长远问题显得尤为的迫切和必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