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环科技、望眼科技携手共探卫星数据量化投研

时间: 2023-05-29 15:05:29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5月26日,在向星力·未来数据技术峰会(FDTC)-智能量化投研论坛上,星环科技与望眼科技举行了卫星数据量化投研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探卫星数据量化投研,建立长期、全方位、多层次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

  星环科技与望眼科技将共同探索如何通过对卫星数据、结合政策舆情与产业链图谱等各类另类数据的信息抽取、分析和量化预测,构建基于多模态图谱的量化投研引擎,并在A股、商品期货、商品期权等金融市场进行论证、深入探索并实践应用,最终形成中国商业卫星数据在量化投研领域全链路的应用创新场景、赋能金融市场进一步数字化创新与发展。星环科技在多模态大模型、图数据库、图算法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望眼科技在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卫星遥感影像领域等丰富的技术经验强强结合,优势互补,为卫星数据应用领域发展带来新机遇。

  目前,星环科技与望眼科技已在数据共研-建立金融量化投研创新实验室、技术交流-推动智能量化投研技术创新,以及业务探索-结合实际客户需求设计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合作,广受金融市场头部机构的关注与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