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企业不断扩张业务版图,福贸畅通外贸收款流程

时间: 2023-03-29 16:03:2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外贸发展面临的风险高、困难大、不确定因素多。世界经济滞胀风险显著上升,多个主要经济体持续加息,贸易增长前景不容乐观。同时,国内外贸支付服务商仍需进一步提升效率,畅通外贸收款流程。

  PingPong福贸作为行业专家,为很多外贸行业提供了定制化外贸B2B收付款一站式解决方案。

  针对外贸企业经常遇到的收款慢、费用高、到账时间长,无法满足发货时效,订单很容易付之东流等问题。PingPong福贸为外贸企业 0 费用当天开通全球收款账户、欧美本地收款账户,最快实时到账。同时还可以帮助企业合规申报,实时查看资金动向,有效规避风险。

  外贸支付服务平台的使命不仅仅是助力中国众多外贸小微企业线上出海经营,为他们打开更大的业务全球化大门,更要帮助全球小微企业走出“国门”,在全球市场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因此PingPong福贸正在积极走出去,争取服务于更多全球外贸小微企业,与海外大型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同台竞技。目前PingPong福贸已深入钢铁、服装、宠物用品、眼镜等多个产业带,与外贸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以专业的服务和安全优质的产品,为外贸商家破解收付款难题。  相比众多外贸支付服务商,PingPong福贸积极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生态,为外贸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低成本的外贸收款,以及其他个性化定制的增值服务。

  在 B2B 出口贸易中,收款数据往往先于海关数据和物流数据显现趋势。根据调研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小微外贸企业具备一定的数字化能力,且部分中小微外贸企业上下游供应商分散在全国多地,有效地提升了抗风险能力。此外,中小微外贸企业开始注重打造自主品牌,“中国制造”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持续增强。

  中国中小微外贸企业竞争力指数从买家信任度、产品吸引力、出口运营效率、收款方式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因此外贸企业在不断扩张业务版图的同时,对收款方式的需求也在日益迭代。

  过去,企业可选的收款方式相对传统单一,通常会经由代理商帮忙代收贸易款项,或成立中国香港公司并开立本地账户收款,再经由第三方入账至境内账户。这些收款方式往往需要耗费企业大量财力与时间成本。

\

  随着数字化支付的发展及行业合规监管力度的加强,企业亟需更安全、高效的收付款解决方案来完成整个交易流程,搭建健康的资金流转链路并满足多元化的业务场景。

  材料繁复、流程冗长、申请门槛高难倒了许多外贸人!背靠享誉全球的支付服务商PingPong,福贸拥有高效、安全的全球收款能力。

  当前,我国电动汽车、光伏、锂电池等作为外贸出口亮点,市场表现抢眼。今年,在全球碳中和浪潮下,更多企业有望通过技术迭代更新,带动产品出口,拓展更多市场。

  外贸商家们可以借助PingPong福贸的全球收款账户,有效缩短收款路径,快至实时到账,不仅可以巩固已有国家或地区的生意,更可以尝试在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开拓更大商机,开拓新的市场。

\

  新的一年,中国外贸不仅要“乘风破浪”,更要“乘势而上”。通过降低成本来提升利润,因为降低成本要比增加营收更加简单。

  在降低成本中选择一个更好的汇率是最好的方式。

  通过PingPong福贸。如果你预测汇率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下降,担心未来会损失太多的钱,便可以使用PingPong福贸的“预约换汇”,在未来收到钱后提前约定汇率。未来企业订单结算时,按约定的金额和汇率结汇。即使在此期间市场汇率波动较大也不会影响最终的兑换结果。

  同时,如果你预测汇率将继续上升,想在未来选择一个更满意的兑换率提现,此时可以使用福贸的“挂单提现”,只要实时汇率在预定时间内达到您满意的汇率,系统就会自动提现,帮助您获得更多利润。

  PingPong福贸深知产品再好、覆盖国家再多,若没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为企业带来的实际帮助也只有零星半点。PingPong福贸深耕外贸领域,拥有一支资深的客户服务团队,响应快,综合服务能力强,企业通过官微或官网即可快速联系客服,获取完善的处理方案指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