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掌握“流量+数据”密码 百融智汇云成为金融营销新宠

时间: 2023-03-28 11:03:1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数量有多少?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已经超过了5200万户。然而有三方机构测算,中国小微企业贷款需求空间为104.3万亿元,贷款需求满足度为48.5%。

  这意味着依然有大量的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尚未覆盖。

  2023年全力稳经济之际,更需要政策和金融的持续支持,从而结构性地发力,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我们希望,今年能够成为小微企业的,当打之年。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

  从数据上看,过去五年,金融体系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其中,普惠小微贷款余额从82万亿元增加到238万亿元,年均增长24%,贷款平均利率较五年前下降15个百分点。

  但政府工作报告也表示,在看到发展成就的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不少困难。

  对于不少金融机构来说,首先,资金存量早已不是问题;其次,在科技运用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效。

  “最大的难点在流量和数据上。”某股份制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缺乏采集整合大量小微企业数据,以及运用流量分发精准获得小微企业客群的能力,导致旗下税票、发票贷等大额贷款业务进展缓慢。

  此外,行业普遍的困境还有,面对一些小微企业的“三无”(无报表、无信用、无抵押)背景,机构难以利用传统模型准确判断风险。

  上述银行相关负责人希望有一家能够整合多方数据来源,并能够高效连接全渠道流量的服务商,在小微信贷获客营销方面实现突破。

  最终,他们与百融智汇云旗下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品牌融小微达成了深度合作。

  融小微依托百融智汇云多年沉淀的多维度自有数据和海量第三方外采数据,并且拓展了大量头部同异业场景渠道的流量,以覆盖大部分目标用户和核心用户。

  根据该行业务特点,融小微为其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险管理和基于KYC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反欺诈、贷中实时动态预警、贷后有效触达全流程服务,赋能该行破局小微金融在发票贷产品方面的痛点。

  数据显示,借助百融智汇云旗下融小微的精准营销方案,该行发票贷产品在短期内件均放款额就迅速提升超过20%,达到60w+;通过率方面,更是达到了30%+,比同行平均水平高出50%。

  专注于金融行业精准营销生态服务多年,百融智汇云旗下产品已经为超过8000万注册用户提供过金融服务,其中包括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用户。

  依托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数据、流量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为金融机构提供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小微企业“差异化”的融资需求,还积极构建、完善小微企业服务生态圈,为中国经济复苏、小微重启活力做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