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迎来获取订单关键时期,福贸全力帮助企业实现交易

时间: 2023-03-24 10:03:0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从各国海关和经合组织公开的信息来看,2022年中国挤进了全球前十大贸易国前五强,根据海关总署信息显示:2022全年的进出口商品总金额攀升至6.31万亿美元的高位,上涨4.4%,继续在全球各国中位居榜首。其中,出口商品金额接近3.594万亿美元,同比上涨7%。

  2022年同样是PingPong福贸超车发展的一年,各项产品功能和服务能力都得到大幅提升,在外贸行业中获得了许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大家开始主动向同行推荐使用PingPong福贸进行外贸收款。

  那么2023 年的外贸行业形势又是如何呢?又有哪些策略去应对呢?

  4月作为传统外贸旺季,是企业获取海外订单的关键时期,据了解,中国制造网超级出海季也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从市场情况来看,不少中国供应商已开始积极准备,期待在这个“全力拼经济”的2023年里获得更多的机会和订单。

  据介绍,此次“超级出海季”在关注商机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商机的质量。通过平台大数据和对买家的调研显示,海外B端采购商对定制化产品、品牌分销的需求日益增长,为了给采购商提供更精准的商机匹配服务与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活动开设了定制产品馆、成品采购馆、一站式采购馆、优品赛道馆、多语专区馆、在线交易馆六大特色场馆。

  但是由于全球各国使用的货币币种存在差异,导致在跨境交易过程中两个国家或者地区之间的资金转换会出现各种问题,要想完成交易就得有收款工具和支付系统来帮助实现交易。

  而收款渠道能否给卖家创造价值,带来利益,真正达到成本低、风险低,效率高,是关键。选择一个合适的跨境电商收款方式,不仅可以为卖家节约很多的时间和金钱,还能有效降低风险,提升效率!

  选择PingPong福贸,以满足出口贸易商家在线上收款、多币种汇兑换、直接向供应商付款等场景需求,为出口贸易企业提供优质的贸易收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同时支持多种贸易形式,无需企业注册离岸公司即可全球收款;且提供全球收款账户等多种管理模式。

  在此次中国制造网超级出海季多语专区馆内,MIC国际站根据平台数据分析,甄选出沙特、墨西哥、俄罗斯、巴西、法国、德国六大国家馆,并遴选出各小语种国家的热门行业分设赛道,让中国供应商们在开拓小语种市场时能做到有的放矢。

  PingPong福贸目前也已经上线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墨西哥等本地收款账户,这样海外买家便可以使用本币支付,便无需将汇率转换成本转嫁至中国卖家,能大大提高自身收款的效率和减少收款成本。

  对卖家来说,近几年外贸订单越来越碎片化,对资金周转的效率要求更高,想在变动的外贸市场中存活,第一要义就是要拥有稳定的现金流。而外贸收款效率会直接影响一个订单的完成周期,相较于传统的香港离岸账户,外贸企业需要一个收款高效,且一个账户就能完成多种货币收款的平台。

  在这方面,PingPong福贸在合规和到账效率方面的产品优点打动了很多外贸人。

\

  福贸对入账审核有着严格的要求,这正体现了它对外贸公司的责任心,对所有公司一视同仁,绝对保证流入的资金干净合规,同时也预防了企业未来的收款风险。

  而且在福贸提现享受实时汇率,不会因为汇率差造成利润压缩。当天提现当天到账,便可以马上安排工厂和物流,这样一来整个链路都提速了。

  面对旺季,外贸企业库存可能存在卡关、延迟、备货不足等各种挑战,任何一种都会影响卖家旺季的业绩。对此,外贸企业可观察行业内的一些爆款产品,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尽可能率先推出更新更优质的产品。

  此外,外贸企业可对日常销量好的产品进行大量备货,按照自己平时订单来分析测算,核心SKU备货量应达平时的几倍合适,以避免旺季过后的滞销风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