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出海需要掌握哪些能力?PingPong福贸破解外贸企业收付款难题

时间: 2023-03-22 14:0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以来,我国外贸呈现出回暖的积极迹象,潜在订单不断增加,不少外贸企业对于今年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不少新人也纷纷踏入外贸市场的门槛。

  那么做外贸需要掌握哪些能力呢?

  首先要看自己的产品,你的产品和同行相比优势是什么?消费者为什么选择你的产品而不是同行的?品质/价格/账期/附加值等等?

  了解产品知识以及行业情况,产品的一些专业词汇、参数、产品的认证信息等重要数据,包括行业内大大小小的信息都应该及时了解,这对做外贸来说能起到很大作用,平时可以逛逛行业相关的论坛,看一些行业相关的新闻,要充分了解所在行业的各种政策,对国际形势,以及各国颁发的各类政策。

  熟练运用收款方式。目前市面上有多种外贸收款方式,例如Paypal、西联以及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目前大多数外贸人士更偏向于第三方支付服务商。

  以PingPong福贸为例,对支付者而言,PingPong福贸拥有完善的全球合规风控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障收款人的利益。并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必考虑背后复杂的技术操作过程,全程线上,可24小时操作。

  一些中小国家外汇储备不足,客户无法用美金或其他主流货币结算,只能支付本土货币,PingPong福贸也关注到当前客户需求,同步拓展区域市场本地收款账户服务,提供本地化收款以及全球账户收款能力,目前已经支持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墨西哥等多个本地币种入账,未来还会持续上线更多本地收款币种,帮助外贸企业更便捷、更高效、更低成本的开拓全球贸易市场。

\

  为破解外贸企业收付款难题,PingPong福贸通过自身强大的网络体系,能覆盖支付流程中的全方位服务,全面满足出口贸易商家在线上收款、多币种汇兑换、直接向供应商付款等场景需求,为出口贸易企业提供优质的贸易收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同时提供全球收款账户、本地收款账户多种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资金周转效率。

  面对欧美市场外需收缩、国际竞争加剧等挑战,不少外贸企业也在积极应对,推进行业标准制定,精准匹配不同市场的需求,提高出货效率,想办法稳住订单、拓展市场。作为持牌外贸支付服务商,PingPong福贸也将持续着眼于全球贸易市场,持续关注中国智造企业在出海过程中的全球收款、收单、海外付款以及资金回国等全方位需求,为中国外贸企业搭建全方位服务生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