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伏成为外贸亮点,PingPong福贸助力企业把握全球机遇

时间: 2023-03-22 13:03:5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今年以来,我国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展势头强劲,为稳就业、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绿色的动力。其中,光伏产品出口大幅增长,成为今年我国外贸的一大亮点。

  发展光伏产业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步骤和重要支撑,光伏产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未来产业、风口产业。当前,我国光伏产业已实现世界领先,成为一张“中国名片”,并随着“光伏出海”的加快,在全球能源转型的进程中,提供着重要的推动力。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海关出口光伏组件约138GW,较去年同期的83GW增长54.85GW,增幅66%。新兴市场光伏发展迅速,除传统市场外,亚太、拉美、中东非等市场受益于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及光伏发电竞争优势,这些区域光伏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周期,并且市场潜力巨大。

  因此,外贸出口收款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加。PingPong福贸针对外贸企业在外贸出口贸易中的收款痛点,基于多年服务于多家外贸企业的经验积累,推出了多元化、多场景外贸服务。

  福贸作为PingPong旗下的一站式外贸收款产品,具备专业、安全、灵活、高效等优势特点。

  专业:PingPong福贸深入钢铁、服装、眼镜等多个产业带,与外贸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以专业的服务和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7*24小时的服务支持。为外贸人提供专业的外贸企业资金解决方案。

\

  安全:PingPong福贸拥有完善的反洗钱、反欺诈智能风控体系,还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支付牌照和许可证,与多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保证客户的每一笔资金交易都是通过银行进行支付结算,为外贸企业提供安全的支付通道。

  灵活:PingPong福贸支持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墨西哥多币种收款方式,满足不同地区及行业外贸企业的收款需求。支持全球主流货币实时换汇,方便又快捷。

\

  高效:福贸拥有嫁接本地支付能力,支持在线实时收款,实时到账。支持信用卡支付、在线支付、PingPong 转账等多种便捷方式,为外贸企业带来高效快捷的收款体验。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提升了外贸企业的资金周转效率,满足你的更多支付需求。

  随着国际市场需求的上升,我国光伏产业的竞争力愈加凸显。中国作为全球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中心,拥有完备的全产业链体系和价优质美的组件产品,是海外客户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海外各国高昂的电价成本使得海外光伏电站投资商拥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对价格上涨的接受程度相对更高。PingPong福贸为外贸企业打造全新的收付场景与体验,提高企业自身收款的效率和减少收款成本,赋能外贸企业抓住市场新风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